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马正启航 青年勇担当

时间:2022-11-07 浏览量: 编辑:管理员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青马”精神,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响应校团委青马工程的号召,积极开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党打造一支充满活力的助手和后备军。2022年11月5日,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通过线上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开班。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芸、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阿布拉江·玉苏瓦吉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团委副书记茹新鸽老师对学员详细讲解“培训须知”,学员代表蒲悦同学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老师表达学员们最真挚的心声:“我们一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和专业优势,增强自身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遵守‘青马班’的各项制度,专心听课、用心思考,将所学化为所用,理论落实于实践,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Y9R`{Y$$7TB83}@(B%NN3P/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A1017BFB-C32A-42C2-8371-1D4BF2A452A6/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11-06 22:05:14.114000.png2022-11-06 22:05:14.114000

开班仪式现场(左)、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右)

开班仪式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芸同志的致辞中落下帷幕,陈院长从开展青马班的目的、意义等做了全面总结,并号召学院全体青马班成员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锤炼品德修为,做好我院团员青年的榜样,并衷心地希望青马学员能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模范青年,做堪当表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PL9$XMBF0KT(DUR2UF2P46U@6D@(]DO_S807]DAGFQIW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芸老师致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味着我们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指引着党和人民不断成就伟大事业。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鼓励新时代的各位青马学员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地信仰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地发展马克思主义,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熠熠生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青马力量!     

 

撰稿:石丽丽、蒲悦     

摄影:祖力胡玛·哈力甫     

校稿:茹新鸽     

审稿:王玉涛     

共青团喀什大学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