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到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3-11-23 浏览量: 编辑:sdx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在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华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生物系进行调研指导,生物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调研指导

会上,买买提明·木沙校长与全体教师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存在的困难诉求。他指出,作为学院联系点领导,他一直关注着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发展,关心每位老师的成长发展,也高度重视生物与医药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

买买提明·木沙校长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以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对生物系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支持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希望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希望各位老师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联系其他院校,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弥补学院现有师资力量的不足。

买买提明·木沙校长此次调研指导,让教师更真切地感受到校党委对学院、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生物系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校党委期望,不断提升自我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孙甜甜

摄影者:米尔卡米力·麦麦提

审稿人:田华

2023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