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

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编辑:管理员

3月7日,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在学科楼A102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芸出席会议,实习班级班主任、生物系相关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支教学生参与。 

IMG_2251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陈芸副院长向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师生要始终保持联系,遇到问题需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并寻求帮助;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责任感,认真备课,使用国语授课,在教师岗位上尽职尽责,尊师重教,教书育人,为校争光;三是要时刻紧绷安全这一根弦,要做好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 

IMG_2240

陈芸副院长提出实习支教要求

生物系副主任方志刚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伊力哈木·艾合买提老师结合生物专业学生实习支教要求,围绕实习支教备课、授课和意识形态安全强调了实习支教管理要求。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言行,悉心教导学生,认真完成实习支教和部分基层工作任务平安归来。 

实习支教是师范专业人才培养重要环节,通过实习支教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在大学所学习到的知识传授给更多学生,锻炼教学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撰 稿:屈正、高聪迪 

校 稿:布合力其姑力 

摄 影:布合力其姑力 

审稿:王玉涛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 

2022年3月7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