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新疆泰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编辑:sdx

为深入落实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3月7日,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新疆泰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同志对泰昆集团招聘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泰昆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感谢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对从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历年招录的毕业生表示非常满意,希望通过本次专场招聘,在我院招聘9名毕业生,进一步充实公司的力量。

随后,在我院报告厅开展招聘宣讲,近100余名生物、食品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泰昆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等方面向我院学生进行了介绍。我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李丹丹(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现已在泰昆集团人力资源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她来到学院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现场动员。最后进入互动环节,我院学生积极提问,询问一些职场现实问题,现场很多学生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到企业就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泰昆集团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就业。

撰稿:郭江涛

编稿:唐山

审稿:田华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

2024年3月8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