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携手新途径教育举办2024年新疆公务员考试考前指导讲座

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编辑:sdx

2024年3月8日下午,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诚邀新途径职教团队,为即将参加新疆公务员考试的广大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专业而实用的考前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喀什大学就业指导办主办,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和新途径职教承办,旨在助力毕业生们深化对考试内容的理解,提升备考效率,确保他们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讲座在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山与全校18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老师针对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读。强调了这一板块对报考者语言文字运用能力的全面考察,并通过一系列鲜活实例,深入剖析了多种题型的特点和解题技巧。随后,对判断推理部分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这一板块主要考察报考者对各种事物关系的分析推理能力。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解题策略分享,帮助毕业生们提升解题速度和准确率。毕业生们通过聆听讲解,不仅对各类题型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认识,同时掌握了高效解题的“金钥匙”。

在讲座的最后环节,老师分享了一系列实用的备考建议。强调指出,参加公务员考试不仅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作为支撑,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科学的备考方法。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为毕业生们进行了专业指导,也让他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今后我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公务员考试动态,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备考服务,助力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撰稿:郭江涛

编稿:唐山

审稿:田华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

2024年3月8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