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买买提明·木沙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02 浏览量: 编辑:管理员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买买提明·木沙到我院调研指导开学初各项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工作例会。   

IMG_2129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买买提明·木沙莅临指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买买提明·木沙了解了我院开学初整体工作和重点工作,对我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生返校、学科发展、安全稳定计划落实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落实好自治区教育厅、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在学生返校工作中落实责任,认真核查学生行程卡和健康码,做到校园零疫情;二要围绕博士点建设要求,落实科研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科研,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主动申报项目;三要开展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学生动态和网络舆情,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四要进一步细化生管理工作,持续开展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开学初开展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深入宿舍了解动态等工作,听取学生意见,及时解决困难诉求,服务好学生,同时在开学初加强学生防诈骗教育,确保学生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就新学期开学初准备工作、学院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 稿:布合力其姑力   

摄 影:布合力其姑力   

校 稿:杨涛   

审 稿:王玉涛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   

2022年3月2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